close

終於,出國唸書的消息外婆還是從阿姨口中聽到了;今天特地給她打了通電話,滿滿的擔心字字句句阿!!

外婆,是我最親最親的家人,是她帶我長大,教我樂觀、隨和。要去異鄉唸書最讓我捨不得,最讓我牽掛的也是外婆,畢竟之後就不像在台灣一樣,客運搭了就可以見到。
外婆也真的很可愛,她剛開始只是問我要去唸什麼,去那邊幹嘛,對談中還不忘記損我一下「是要讀什麼書,你以前看到書不是就度估」(請自行轉換台語,很有feu的),然後開始擔心我在那邊會被壞人跟蹤,會被壞人搶錢包...最後,她開始擔心我嫁不出去,她說「阿你男朋友這麼好,你們也好幾年了,你要去讀書都不用想一下人家,阿你這樣去,你男朋友讓你去喔!我看你還是去幾天就回來,快結一結婚...!@#$%^&*」(很長一串...以下忽略)總之,最後呢,我總結了我外婆的擔心,就是怕我男朋友跑了,回來之後沒人要娶我了...
我只能說:阿嬤,你孫女就這麼沒行情嗎= = (關於我男朋友的故事改天再說吧^^)

唉,我其實有好多話想感性的說出來,但現在想到我外婆就覺得她太可愛了;關於我跟外婆說的「夢想」,改天再來好好談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絲的夢想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