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西門町遇到韓國人跟我問路,在我滿心興奮想跟她們對話的同時,"直走"這個單字瞬間被我腦海裡的橡皮擦給毀了...所以!我痛定思痛,決心把這以下這些問路會用到的單字好好的記住!!!

왼쪽 左邊
오른쪽 右邊
사거리 十字路口
길 路
쭉 直直、一直 (ex.쭉가세요. 請直走)
똑바로 正確地、一直、筆直 (ex.똑바로 가십시오. 請直走)
지하도 地下道
(교통)신호등 紅綠燈

要考韓檢的朋友們這些方位詞也要好好背起來喔!據我最近寫模擬試題的經驗是...聽力一定會有方位的題目!!左邊右邊搞不清楚的話,那一題的分數就沒有了呀!加油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絲的夢想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