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六點十五就起床了,還真是一大早...打從高中畢業就沒這麼早起床過。
然後接著就是去挖老爸起床,他可是答應我要陪我進京趕考~
洗漱完畢後就出發啦,已經很久沒有跟老爸單獨去哪裡,跟爸爸並肩坐在前座的感覺很奇妙,一路上我也無法靜下來看書,就跟爸爸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;

韓國,這個國家,對於不了解韓流(K-pop、彩妝、整形?...)的人來說,是一個有點OOXX的國家(沒辦法...因為之前一些運動賽事造成刻板印象),我家老爸呢,也是對著電視罵韓國的一員~
之前我去學韓文,他就會說你去學那個幹嘛;我跟我妹在看韓綜狂笑的時候,我爸就會很生氣說:韓國就這麼好?你們就是外國月亮比較圓!!

記得之前為了要跟他提去韓國念書的事情,煩惱了好久,問的時候還戰戰兢兢(誰知道他居然爽快的答應),同意的隔一天居然還主動還問我學校跟住宿的事情;這次考試也是,前幾天居然自告奮勇的要早起載我上山考試。考試前一天,我緊張個半死跑去我爸媽房間滾來滾去,一直碎碎念說怕考不過,他老人家居然說「沒考過就算了阿,又沒關係...」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,本來還想說他逮到機會一定會在損我個兩句,例如:學這麼久還考不過,丟臉阿...之類的><

去文化大學的路程中,我還是繼續在叨唸我有多緊張這件事情,結果老爸問我說,沒考過就頂多你去到那邊從比較低的開始念阿,然後我就跟我爸解釋,韓檢跟我去那邊念幾級沒關係,然後我爸就一付“沒關係那你緊張個屁”的語氣說「那就隨便考考就好了」,但其實只是要安撫我精神分裂的考前緊張症。

反正,這一系列老爸反常的行為真的讓我很驚嚇;
“我老爸在哪,快撕下你的面具還我老爸來”→差點這句就要出現了 :P

每每想到這些事情,我都覺得能夠實現夢想已經很幸福了,還能得到家人的支持更是幸福到了極點。感謝老天讓我追夢的起點如此的順利,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往前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絲的夢想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